韓國F-5E戰機墜毀畫面曝光 撞山後起火,飛行員身亡

▲行車記錄器拍攝到的畫面,韓國F-5E戰鬥機墜墜毀後先是升起一個巨大火球,隨後冒起滾滾黑煙。(圖/行車記錄器)

行車記錄器拍攝到的畫面,韓國一架F-5E戰鬥機墜毀後先是升起一個巨大火球,隨後冒起滾滾黑煙。(圖/行車記錄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KBS新聞報導,一段行車記錄器拍攝到韓國F-5E戰鬥機墜機的畫面。畫面顯示戰機撞山後,先是升起一個巨大火球,隨後冒起滾滾黑煙。

11日13時44分左右,韓國空軍一架F-5E戰鬥機從京畿道水原基地起飛過程中墜毀。事發時戰鬥機上有一名30多歲的男性飛行員。據瞭解當時他有彈射逃生,但他的遺體後來在飛機殘骸附近被找到。

戰鬥機墜毀在京畿道華城市正南面的一處荒山,並引發了山火,所幸沒有造成其他人的傷亡。韓國消防部門在接到相關報告後,緊急向現場派遣了兩架消防直升機、18輛消防車和40名消防員前往搶救。韓國空軍稱,該架戰機並未裝載彈藥,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F-5E戰鬥機是韓國在1975年從美國引進的機型,後來在韓國國內組裝,1987年停產。自2000年以來,韓國已有12架該機型戰鬥機墜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