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忠貞市場1061人採檢結果出爐!歌友會仍有22人待採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桃園報導

桃園染疫風波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上午於防疫會議時表示,目前忠貞市場專案,已經採檢1061人,結果出爐全為陰性。另外,金嗓歌友會部分,也已經對795名會員進行清查,除了一位聯絡資料不確實以外,其餘都已經連絡上、並在進行採檢中。

▲鄭文燦桃園防疫記者會0110。(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桃園防疫記者會。(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提到,忠貞市場1061人採檢結果都是陰性,金嗓歌友會795名會員清查,除了一人資料不確實以外,其他人已經全找到,目前採檢773位,還有幾位在安排,770人陰性、3位陽性都已經按規範進行匡列,匡列隔離90位,自主健康管理還有60位,簡訊範圍、路過、住附近的約有3472位,跨年餐敘部分、進入麻將間、辦公室的都已全部安排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