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環境公害報案 台東環保局24小時不打烊

▲環境公害報案,環保局24小時不打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環境公害報案,環保局24小時不打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環保局為了有效處理環境公害、污染行為,24小時不打烊,過年過節不休息,整年全天候受理服務縣民環境公害的大小事,民眾如果發現任何環境公害、污染時,請即時撥打免費專線0800-066-666、環保局電話(089)221999,或透過手機APP「公害報報」、環保署公害污染陳情網路受理系統https://ww3.epa.gov.tw等多元化管道進行陳情,一起監督破壞及污染環境行為。

台東縣環保局指出,為立即、正確、有效處理環境公害、污染行為,遏止破壞環境,請民眾善用環保局提供的報案管道,且民眾報案時所留下的個人資料,皆依規定保密,不用擔心洩露,不論是透過電話、網路或APP,只要具體敘明發生地點、污染情形,不管平常日、休假日或年節,環保局都是24小時不打烊、全天候受理陳情案件,與民眾一起維護環境。

環保局呼籲,環境公害報案管道完善、暢通、保密,請民眾善用,避免於網路社群發聲或留言而錯失最佳處理時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