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員工太常尿尿! 總經理廁所前裝監視器抓「薪水小偷」

▲浴室,廁所,更衣室,天花板,屋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某公司在廁所前增設攝影機。(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這公司也太扯了吧?」一名網友昨(7)日在PTT發文指出,某公司蘇姓總經理公告表示,「發現有同仁如廁時間及次數過於頻繁,故增設攝像頭做監控使用」,引起不少鄉民反彈。

原PO不解表示,「真的有公司到總經理層級在管這種東西?」,「一直在位子上就會增加產值,是站衛兵嗎?這比中世紀時代還落後的思維能當到總經理也太扯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根據原PO附上的公告內容,該名總經理提到,公司在上午10時及下午3時都有10分鐘休息時間,讓員工喝水、如廁及活動身體,但有同仁在休息時間結束後才去喝水如廁,影響到公司運作,如果情況未能改善將取消「10分鐘休息的福利」。

公告另指出,因為有部分同仁如廁時間及次數過於頻繁,將在廁所前走道增設攝像頭做監控使用,希望同仁不要濫用如廁時間,來做不該於上班時間做的事。

▲▼             。(圖/翻攝自PTT)

▲公告內容。(圖/翻攝自PTT)

文章引起廣大討論,有鄉民揪出該自動化機械公司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紛紛留言表示,「休息十分鐘是福利,這監獄吧」、「 太扯了,裝監視器抓出薪水小偷」、「連休息也不行是要插導尿管工作嗎」、「這篇就是典型的在管奴隸而不是在經營公司」。

不過也有人認為,「花錢不是請你來大便」、「領錢就乖乖在崗位,上班時間頻繁偷時間是怎樣」、「產線可以亂跑嗎?不爽不要做啊」、「傳產產線吧,產線的話不意外,一堆給方便當隨便的」。

▼鄉民熱議。(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