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鄧佳華要當外送員 連千毅列三點解釋:必失敗!但他能做2種工作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網紅鄧佳華日前才宣布要以「變態太郎」為藝名進軍AV界,怎料20日就傳出離職消息。他向記者表示,原本要去電子廠工作但沒有下文,因此決定改以騎單車的方式擔任熊貓外送員,外送區域為桃園,目前正在審核資料了!連千毅得知此事後,25日晚間列出3點說明必定失敗的原因,還透露,「但他能勝任2種工作」。

快訊/鄧佳華找新工作了!霸氣宣告「無照跑熊貓」 外送區域曝光

▲鄧佳華決定跑熊貓。(圖/鄧佳華提供)

▲▼連千毅(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連千毅認為鄧佳華聲稱要找擔任外送員,應該只是要炒新聞。(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連千毅分析,第一,他沒有機車駕照,只會騎腳踏車,單靠腳踏車想跑外送,跑不出甚麼效率,光這點就不可行了。第二,他是個連導航都不太會使用的人,他要如何跑外送?他都坐公車、捷運或騎腳踏車,連方向感都不太好,要怎麼勝任外送員?第三,外送員要忍受颳風下雨跟大太陽,但是鄧佳華連一隻蝦都不敢抓了,他有辦法吃苦嗎?

連千毅還說,綜合上述觀點,「我覺得他不是真的要當外送員,只是要炒新聞而已!只是想用一個話題幫自己刷存在感,那沒有用啦!」

但連千毅話鋒一轉說,不過鄧佳華可以「去掃掃公園的廁所」,或是「去路邊幫忙清潔阿姨撿垃圾」,應該是他幫得上忙的工作,其他的應該很困難。

▼鄧佳華想當外送員,連千毅提出3點分析,認為鄧不會成功。(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連千毅)

▲▼鄧佳華大廠工作突喊卡! 「收到臨時通知」揭下場。(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連千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