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不倫戀!正宮女醫求償300萬「調解破局」 今首度開庭

▲康鈞尉坦承外遇許藍方。(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康鈞尉)

▲許藍方與人夫醫師大談不倫戀,遭正宮提告並求償300萬。(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康鈞尉)

記者劉昌松、黃哲民、莊智勝/台北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日前遭爆與已婚醫師康鈞尉不倫戀,正宮劉姓女醫憤而提告許侵害配偶權,求償300萬元;雙方於今年8月底由台北地院安排調解,但均未現身,調解宣告破局。今全案首度開庭,雙方皆委由委任律師出面,雙方律師都同意不公開審理,以免暴露當事人隱私,法官准許並清場不准旁聽。目前正在庭訊中。

許藍方靠著在各大平台分享性知識而走紅,不料卻遭週刊披露與醫師人夫不倫戀。據悉,許藍方與醫學系學長相識多年,在對方婚後仍主動聯繫,更稱「我整個夢裡都是你」、「我需要你」,訊息中更不乏大膽示愛,全案曝光後引起全台輿論譁然。

案發後許藍方雖然PO文道歉,但聲明中卻矢口否認不倫,甚至稱2人「沒發生任何身體接觸」,還公布人夫與其正宮姓氏,導致2人被肉搜;正宮劉女經思考後,決定提告許侵害配偶權,並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8月31日安排2人第一次調解,但雙方均未現身,和解宣告破局。

今全案首次開庭,2位當事人都未現身,各由律師代表出庭,雙方律師都同意不公開審理,以免暴露當事人隱私,法官准許並清場不准旁聽。

▼仙氣正宮劉姓女醫(左)向許藍方求償300萬,雙方調解破局。(圖/右圖翻攝許藍方臉書、左圖突發中心翻攝)

▲▼許藍方(右)陷小三醜聞,正宮(左)以法律捍衛配偶權利。(圖/右圖翻攝許藍方臉書、左圖突發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