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尉連長「強抓5同袍鳥」還硬拔陰毛!被告扯喊:是互抓…下場曝

▲陸軍特戰指揮部陳姓下士在2015年奉命修復突擊吊橋時,遭斷裂滑輪飛出擊碎下顎造成失能等重殘,家屬控告直屬黃姓指揮官等9人。(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高雄一名上尉連長猥褻五名同袍,遭法官判刑。(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陸軍裝甲旅一名上尉連長阿健(化名)猥褻多名同袍,不僅強吻對方,甚至還將手伸到褲子內摸屁股、抓生殖器,以及拔陰毛等,一連下手29次,有5名同袍受害。案經橋頭地檢署起訴,阿健被依29個強制猥褻罪嫌合併判處1年8個月。

據悉,阿健2012年初開始服常備軍官役,2019年2月至7月間其擔任陸軍裝甲旅砲兵營的上尉連長,但他卻經常利用職位對同袍猥褻,儘管對方出言制止、伸手抵抗,卻都被他喝令不准動而得逞,受害者包括2名下士、2名中士、1名士兵等5人。

經查,阿健的犯案手法不外乎強吻臉部、撫摸屁溝,甚至直接將手伸入褲子內揉抓生殖器,還強拔陰毛,因此造成受害者身心受創,還有人一度想不開,但他卻在開庭時辯稱,雙方是在互相嬉戲,且拔陰毛也被大家戲稱「炸毛」,手伸進屁股縫也被稱「刷卡」,強烈否認自已犯行。

不過,法官審理時,5名被害人均指證歷歷,法官因此認定阿健犯行,將他依29個強制猥褻罪嫌合併判處2年徒刑。阿健事後不服提出上訴,二審法官考量他已與部分受害者和解,且也已遭撤職除役,最終撤銷原判,另個處徒刑7個月,合併執行1年8個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