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不跟施暴者家屬碰面!宋媽媽曝「最主要原因」:之後再來處理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遭對方毆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所幸經過搶救後,目前男大生恢復良好,也已經能正常應答。對此,關於近期是否會跟施暴者家屬碰面、接受對方致歉,宋媽媽則表示,「我非常尊重我兒子感受,我遵循他的意見,之後再來處理這些問題。」

▲宋媽媽表示,只希望兒子健健康康回到身邊。(圖/記者李忠憲攝)

▲宋媽媽表示,只希望兒子健健康康回到身邊。(圖/記者李忠憲攝)

宋媽媽提到,「等醫院有完整評估說要多長時間復健、完整治療報告出來後,跟我兒子討論過後再來處理。」由於宋同學恢復狀況良好,也讓宋媽媽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臉上也露出了笑容,而對於外界對兒子的關心、打氣,宋媽媽也覺得非常感動。

此外,其中一名瑪莎拉蒂惡煞的張姓男子的父親、母親曾於11日上午到醫院下跪道歉,並希望宋母可以給予一個機會讓他們當面致歉。不過,當時宋母表示,看到他們只會讓我更加心痛,他們的道歉只會讓我想到受傷的兒子。

如今,宋同學的狀況不斷好轉,宋母則表示,一切都是遵循兒子的意願為主,也等兒子後續治療報告評估、復健時間有完整結果後,才會去處理這些問題。另外,對於情況不斷好轉的兒子,宋母也深情喊話:「媽媽真的愛你,媽媽對你的愛永遠都是滿滿的,用生命去愛你,如果沒有你,一切都沒有意義,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回到我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