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越B級的C級美味!街訪意外挖出隱藏美食 當地人:配飯最內行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大家的家鄉有沒有不管食材、作法都超級簡單,甚至可說是無腦到不行,但受歡迎到地方餐廳也會販售,自己在家也能毫不費力完成的在地美食呢?日本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台譯:有的沒的調查局)日前進行街訪時,意外得知在八王子市有一道讓在地人引以為傲的美食「炸吐司」,作法十分簡單,卻美味到不行!

日本「有的沒的調查局」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以「最為家鄉感到自豪的事物」為題,向路人進行街訪調查,意外從一組路人口中得到有趣的回應。受訪路人表示,在東京都八王子市有一道「炸吐司」,號稱是「超越B級美食的C級美食」,主要食材就是一般的吐司,最簡單的料理方法就只需要切成喜歡的形狀,或者甚至不用切,裹粉下鍋油炸就能完成,金黃酥脆的外觀還會讓人誤以為是炸豬排,不過受訪者也笑稱,雖然很好吃,但其實是一道窮酸得要死的食物就是了。

▲簡單就是美味!

受訪者接著表示,當地最專業的吃法就是將炸吐司與白飯搭配成一個套餐一起吃,真的就像是把炸豬排替換成炸吐司一樣。實際在推特上搜尋「炸吐司」,也能查到不少相關作法,另外也能看到不少網友推薦的八王子當地美食就是炸吐司。甚至在該節目片段播出後,也多出許多網友到當地朝聖,享用這道「超越B級美食的C級美食」,開心分享上網並大讚美味呢!

▲網友分享炸吐司的料理方法。

▲有些網友特地到當地朝聖「炸吐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