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組諷「出國賣還要隔離」隔天發IG:整一下豬鼻 台中女下場慘曝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小桃須賠償花花5萬元。(圖/示意圖,無關本案/翻攝pakutaso)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女子「小桃」(化名)日前在LINE群組、IG誣指女子「花花」(化名)出國賣淫,誇張的言語讓對方不堪其擾,也讓其身心感到痛苦,因此向小桃提告求償。對此,台中簡易庭審理後,判小桃應賠償花花新台幣5萬元。

花花主張,小桃先前在有7名成員的LINE群組內,詢問自己返台之後是否需要自主隔離後,竟傳送「賣淫還要隔離喔?不是都密閉空間?」、「客人多還是隔離一下好了」等文字訊息,不實指摘其出國賣淫,而更誇張的是,小桃隔天還在IG現實動態上發布「我沒法接受賣淫,更沒有辦法接受明明是去賣淫還說是去國外留學…當全部的人都是智障啊!」此外,小桃還說,「既然你那麼想要賣淫還有裸露來賺錢,我建議你先把你的大暴牙還有豬鼻子整型一下吧。」等不實文字訊息。

花花看到上述內容後,認為自己受到侮辱,精神上也因此受有痛苦,且自身的名譽也已經受到損害,因此向法院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30萬元。此外,之後小桃收到通知後,也未於言詞辯論當天到場,事後也未提出書狀作出任何聲明與述。法官審酌花花、小桃兩人的皆為大學畢業的智識程度、雙方財力狀況後,依照小桃所指摘的言詞內容、對花花名譽影響及精神上所受痛苦的程度等一切情狀後,認為請求賠償5萬元適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