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宿舍吵架暴走當街「刺死同事」 殺人罪起訴請求重刑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從事臨時工的洪姓男子與同事顏姓男子,9月1日晚間在宿舍發生口角,洪男憤恨難平到便利商店買水果刀,刺死顏男後逃逸被逮,基隆地檢署21日依《殺人罪》起訴洪男,因累犯並請法官加重其刑。

▲▼基隆刺青男「水果刀刺頸」殺同事!散步逃亡畫面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洪男臨時工超商買刀刺死同事。(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檢警調查,洪、顏都是孝三路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的臨時工,平日住在公司樓上宿舍,2人相處不睦,9月1日晚間6時許,2人在宿舍發生口角,洪男心生不滿,便到孝四路一間便利商店購買水果刀,預謀伺機教訓顏男。

返回宿舍時,見顏男正在路邊與他人聊天,洪男二話不說,拿起剛買的水果刀猛刺顏男右肩胸和後背,警消獲報送醫急救,因胸主動脈破裂出血、左側胸腔大量血胸和左肺扁塌,宣告不治。

▲▼基隆刺青男「水果刀刺頸」殺同事!散步逃亡畫面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洪男持刀刺殺同事,隨後步行逃離現場。

洪男行凶後將水果刀丟棄在附近水溝,並走回宿舍打包行李離去,警方立即動員圍捕,當天晚間8時15分左右,前往虎仔山KEELUNG地標的中山一路逮捕洪男,警詢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起訴書指出,洪男有施用毒品、竊盜等前科,被桃園地院判處有期徒刑11個月,並於2019年執行完畢,現於5年內再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為累犯,籲請基隆地院加重其刑。

▲▼基隆刺青男「水果刀刺頸」殺同事!散步逃亡畫面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議員父子檔涉貪 韓世昱、韓良圻「列被告」漏夜偵訊

緊盯虎豹潭慘案搜救進度!80歲嬤揪心落淚 捐10萬要給救援弟兄

快訊/基隆男民宅6F頂墜下 頭著地「腦漿溢出」送醫不治

城中城大樓恐怖狂燒!百人受困呼救尖叫不斷 鄰居崩潰淚流不止

鎢鋼大王斥資7千萬整修職校 無敵海景球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