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驗結果出爐!11月大女嬰「送保母家2天」亡…檢曝:將進行複驗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一名父親在臉書上控訴,將女兒送到保母家才2天,就因腦部出血、昏迷不醒,被送入醫院,「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兩隻眼睛出血」,開刀4小時過後,因腦壓高到「頭蓋骨蓋不上」,最後於15日凌晨宣告身亡。網紅「鳳梨」是這對父母的朋友,也在臉書上曬出女童生前照片,直言「眼眶是濕的」。

▲女嬰遭摔死,爸爸痛心。(圖/翻攝臉書)

▲女嬰送保母家才2天,送醫搶救身亡,保母稱是「跌倒撞到頭」。(圖/翻攝臉書)

高雄市仁武分局14日晚間8時30分許,接獲蔡姓阿嬤報案,表示孫女送至53歲蔡姓保姆家中托育,期間保姆通知小孩不慎跌倒頭部撞到地墊,隨即通報119送醫救治。後因情況不樂觀,於10月15日凌晨由醫生宣告死亡。家屬遂至本分局報案,依規定受理、通報。

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社會局家防中心啟動兒少保護機制,並通知相關人製作筆錄,已於15日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中。

針對這起案件,橋頭地檢署說明,檢察官於今日(110年10月15日)接獲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報告,本署轄內○○醫院發生嬰兒(約11月大)死亡案件,身上有不明傷勢,故報請檢察官相驗。

經檢察官會同法醫師初步相驗結果,遺體頭部有擦挫傷及皮下瘀血等傷勢,為求慎重,將另排定期日複驗。同時指示鑑識人員前往相關地點勘驗蒐證,後續將由檢警專案小組調查釐清案發過程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