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買樂透「簽同組號碼」一起中大獎 3友人各得6044萬彩金

▲▼ 韓國男子買樂透,朋友跟著買,3人一起中大獎。(圖/翻攝自Lotto Rich)

▲韓國男子買樂透,朋友跟著買,3人一起中大獎。(圖/翻攝自Lotto Rich)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一名男子林正煥(化名)受到疫情影響,仰賴打工努力賺錢,日前買了樂透後,另外2名朋友也跟著買了同組號碼,沒想到最終3人一起中大獎,每個人可以拿到大約23.7億韓元(約6044萬元台幣)的彩金。

林正煥中獎的故事日前被分享到韓國樂透訊息網站《Lotto Rich》。韓媒報導,他所簽下的樂透號碼為「1、7、15、32、34、42」,當他在得知中獎的那一瞬間,感到相當驚訝。

林正煥透露,平時會和好友們談論著夢想,但其實受到疫情影響,只能靠著兼職來賺錢,期間也會買樂透,算下來也買了一段時間,沒想到最後幸運一起和朋友們中大獎,感到相當開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