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合作…2億債務可在3年解決!連千毅直播談澎恰恰:很可惜

▲澎恰恰與林姓友人召開臨時記者會。(圖/連千毅提供/記者林敬旻攝)

▲澎恰恰召開臨時記者會,解釋與連千毅尚未合作。(圖/連千毅提供/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連千毅17日午間上傳和澎恰恰的合照並說:「你辛苦了。」並在下午4點再度直播暢談澎恰恰,「那時候澎哥說要來找我談合作,我超開心的」,並解釋先前為何說澎「你是一個沒有生產能力的人」,「我其實不是生氣,是覺得可惜」,「其實未來有機會還是可以同台。」

連千毅解釋,澎哥曾透過其他大哥跟他轉達,要談論合作的事情,13日凌晨聊天非常愉快,如果沒有共識怎麼可能聊3個小時?但目前暫時沒辦法合作也沒關係,生意場上沒有絕對的不可能,澎哥如果有天需要他的話隨時開口,至於2千萬的薪資,是一期一期給,每期10萬,可週領或日領,不是一次全部給,所以澎哥不會馬上拿到這筆錢。

▲▼連千毅直播談澎恰恰。(圖/翻攝自蘭庭精品連輸)

連千毅談澎恰恰,直播一開就湧進將近1萬人觀看。(圖/翻攝自蘭庭精品連輸)

連千毅還說,也希望各界大哥可以給澎哥機會,參與商業演出,以解決澎哥遇到的難題,原本規劃給澎哥的第一檔期的預算,雖然沒有合作也沒關係,這筆錢也可以撥給其他需要幫助的前輩。

連千毅補充說,澎哥是前輩,原想透過合體來激發出更多創意,以促進經濟,要明確給他一個釣竿,這才能解決問題,才是大智慧。「澎哥有他的主持經驗,如果再加上我的資源,可以讓他越跳越高。」

連千毅說,「祝福澎哥早日東山再起,今天林董來幫忙你了,我也應該樂見其成,希望澎哥要加油,外界又說連千毅跟澎哥沒有合作了很可惜,其實未來有機會還是可以同台。但究竟何時能合體,大家要問澎哥了。」

澎恰恰16日晚間澄清沒合作,當天晚上連千毅在直播中說,以一場10萬的價格邀請對方來直播:「光是你跟我結合、拿著我連千毅的招牌出去跟金主搬錢都搬得到,為什麼?因為後面那個人叫連千毅。」他也提到:「你是一個沒有生產能力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有生產能力的人,你懂我的意思嗎?」

連千毅難掩失望地說,「其實那時候聽說澎哥要來跟我談合作,我是非常興奮的!有媒體朋友說,我昨天直播在生氣,我其實沒有,是覺得可惜!就如同澎哥講的,他現在在外頭還差2億,如果一年跟我合作,再接其他商演、晚會、代言,應該3年到4年就能解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