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農地回填垃圾陳情案 嘉義縣議員毆打環保官10萬交保

▲▼ 嘉義縣議員邱銀海。(圖/翻攝邱銀海臉書)

▲▼ 嘉義縣議員邱銀海涉毆打環保人員。(圖/翻攝邱銀海臉書)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環保局於14日配合縣府水利處通知,至中埔鄉會勘疑似農地回填廢棄物民眾陳情案件,現場有縣府水利處人員及警員等多名人士在場,環保局同仁於會勘現場遭議員邱銀海毆打,警方立即將相關人員帶至派出所製作筆錄,環保局副局長及稽查隊長也立即到現場協助處理。邱隨後被依傷害罪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訊問後10萬元交保。

▲▼ 嘉義縣議員邱銀海。(圖/翻攝邱銀海臉書)


環保局表示,現場遭暴力相向始料未及,也感到非常痛心及遺憾,重申公務員代表國家執行公權力,譴責不當暴力行為,該名同仁事後也立即到醫院驗傷,由警方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將現行犯送辦,以維護公權力,環保局後續將遵重及配合司法單位偵辦!

檢方表示,邱涉傷害罪及妨害公務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但無羈押必要,訊問後10萬元交保。

礁溪兆品酒店1泊1食才4280元!帶3小孩免費 全家度假爽泡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