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男陳屍汽車旅館浴缸! 現場有不明藥物

▲▼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鳳山區某汽車旅館內有男子陳屍浴缸內。(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5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汽車旅館內的浴缸,已明顯死亡。警方目前正在勘驗,現場有發現不明藥物,詳細死因還須釐清。

警方調查,死者是41歲的蔣姓男子,是台南人,4日下午5點20獨自入住鳳山一家汽車旅館,因為上午遲遲未辦理退房,打掃阿姨進入房間時發現,蔣姓男子倒在浴缸內,沒有生命跡象,旅館人員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蔣姓男子自4日下午入住房間後,就沒有再出門,不過期間有1男1女來找過他,大約待了3個小時。警方表示,現場無打鬥痕跡,但有發現毒品,懷疑死因與吸食毒品暴斃有關,至於這對男女上門是送毒品還是一起開毒趴,目前仍再追查,死因也仍待相驗後釐清。

【更多新聞】

快訊/疑「未兩段式左轉」!高雄2機車相撞1騎士傷重不治

快訊/高雄62歲男倒臥血泊亡 「後腦有傷」家中玻璃全碎

高雄外送員連人帶車噴飛骨折!酒測值0.8…辯「只喝2瓶啤酒」

忘了「恐怖麻將」教訓!高雄5人群聚打牌 4男女躲頂樓被抓包

上學途中媽媽突然睡著了!9歲兒超淡定撥手機:又變睡美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