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外送員「3個月賺66萬」 超狂戰績曝光!網看傻:正常人的2倍

▲▼Uber Eats。(圖/記者黃克翔攝)

▲日本一名外送員在3個月內,跑了3706件訂單,賺了將近66萬台幣。(圖/記者黃克翔攝)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疫情爆發期間,不少民眾為減少外出,多以叫外送等方式來解決一日三餐,也讓不少外送員在這段期間訂單接到手軟。對此,日本一名網友分享「今年6至8月他一共跑出3706件超狂戰績」,讓不少網友看見後直呼「是正常人的2倍…」。

原Po於上月29日在推特(@Uber98947163)發文表示,從6月份開始當Uber外送員後,連續3個月下來已經跑了3706張單,總共賺了264萬日圓(約新台幣66萬),但這超狂戰績背後,其實他在3個月內僅休了1天的假。
 

從照片中可見,原Po在6月跑了1251件單,賺了85萬日幣(約新台幣21.2萬);7月跑了1120件單,賺了86萬日幣(約新台幣21.5萬);8月跑了1235件單,賺了91萬日幣(約新台幣22.7萬),總計264萬日幣(約新台幣66萬)。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呼「太扯了!大約是正常人的2倍…」、「這是超人了吧!你什麼時候休息?」、「真的是騎摩托車在送餐嗎?」、「平均一天跑40張單欸」、「只休息一天真的都不累嗎?」、「這體力真的超驚人」。

對此,原Po也留言解釋,「他每天幾乎都早上9點就開始工作,直到晚上10點多才下班回家,也常常騎著摩托車跑遍東京各地方,包括澀谷、橫濱等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