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當「一日實習生」到北市府參加晨會 黃珊珊:我沒注意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2021台北動物保護月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2021台北動物保護月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被民眾黨內欽定參選新竹市長的立委高虹安,近來已開始布局新竹市地方選務,甚至還被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安排,8月30日到市府「實習」觀摩市政處理流程,包括從早參與晨會,一路出席到防疫記者會前會。對此,被視為角逐2022台北市長選舉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自己沒有注意到高虹安有開晨會、防疫記者會前會。

府內人士1日透露,高虹安在8月30日就來到市府實習,從早上7點30分的晨會開始,跟在市長柯文哲旁觀摩、參與各種大小會議,一直到晚間下班時間才離去。柯文哲也於防疫記者會中證實,高虹安很想知道平常地方政府怎麼運作的,對她監督中央的工作有幫忙,來拜訪也會跟她有一些談話;至於身分部分,「朋友的身分都可以來」,一個立委來拜訪他,談一談事情都很正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日出席2021台北動物保護月啟動記者會,被問到有沒有看過民代去市府開晨會?黃珊珊表示,自己有看到高虹安,「我們常常跟她聯絡,我也常去立院拜訪立委。」因為有許多法案需要立委幫忙。

黃珊珊提及,高虹安當天是來拜訪柯文哲,但應該不是所謂「見習」,只是台北市政府有很多法案,包括電子煙、外送平台等,這些要推動都必須與立委溝通,而立委到這邊來討論法案,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針對高虹安有去開晨會?黃珊珊說,「我沒注意,我有去開晨會,但沒有注意。」現場媒體追問,高虹安還有去開防疫記者會的會前會,黃珊珊笑答,「我也沒注意,我很忙,我們要整理很多資料,但我中午有跟她吃便當,當時是休息時間。」而吃便當時也聊了一些台北市政府拜託立院的法案。

最後,針對高虹安過去也曾被點名選台北市長,是否會影響到同樣被視為角逐2022台北市長選舉的黃珊珊資源?黃珊珊僅表示,「不要只想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