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溫柔也超得寵! 越有個性越受異性喜愛的三大星座女

▲女性,女生,性感,噘嘴,公主病,裝可愛。(圖/unsplash)

▲射手個性灑脫有時又像個孩子,讓人忍不住想保護他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女生一定要是乖乖牌才受到異性喜愛!?《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個性直接、有義氣的三大星座女,就是這樣的個性和態度讓不少男生被他們深深吸引,有哪些星座上榜呢,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射手座

火象星座一向都是不拘小節的。尤其射手天生心胸寬大,又不計較更是受人歡迎。性情灑脫的射手,每天生活裡都充滿了陽光,加上他們有著積極的心態,總會讓自己越來越好。而跟他們相處的你,也很容易因此變得更加積極有朝氣。在感情裡的他們非常真實,像個小孩子一樣天真爛漫,偶爾說話也會橫衝直撞的,雖然如此這卻也是他們可愛的地方,常常會讓異性情不自禁地想保護他們。

▲女性,女生,性感,噘嘴,公主病,裝可愛。(圖/unsplash)

▲獨立又聰明的水瓶,不計較的個性讓人與他們相處起來很自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水瓶座

水瓶非常聰明伶俐,個性冷靜的他們不喜歡爭太多,尤其在生活中個性獨立,就算自己一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從來不需要別人幫忙,自己能做到的就會盡力去做好,讓人覺得他們很堅強。另外他們說話和做事比較隨性,不喜歡去計劃太多,認為只要自己開心,就按照自己想法去做,不管別人說什麼。也因為他們從來不會去計較太多事情,因此很容易受到他人的寵愛。

▲▼女生謹記5個重點,讓他愛到離不開你             。(圖/Unsplash)

▲個性真誠的牡羊是很好的傾聽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牡羊座

牡羊不管在說話還是做事都比較直接,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會直接說出來。尤其他們非常討厭做作,要他們假裝簡直就是要他們的命,他們更偏向於做自己。牡羊的內心是很簡單的,不會有太多心機,因此很多人願意和他們交心。另外就算是異性和他們相處,也會感到自在舒服,因為他們是一個合格的傾聽者,讓很多人都願意把心裡的事情告訴他們,這樣的可靠也會讓他們更加受到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