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飛機拋落」阿富汗人遺體被尋獲 當地媒體影片曝光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阿富汗激進組織塔利班(Taliban)15日攻進首都喀布爾,引發當地民眾的逃亡潮,不僅塞爆機場停機坪,甚至還有人攀上飛機的起落架,從高空被拋下當場摔死。當地媒體阿斯瓦卡通訊社(Aśvaka News Agency)報導,3名被飛機拋下的民眾遺體已經被尋獲。

▲▼有阿富汗民眾攀上美軍運輸機,結果從高空中落下。(圖/翻攝自twitter/Babak Taghvaee - Μπάπακ Τακβαίε - بابک تقوایی)

▲有阿富汗民眾攀上美軍運輸機,結果從高空中落下,遺體已經被尋獲。(圖/翻攝自twitter/Babak Taghvaee - Μπάπακ Τακβαίε - بابک تقوایی)

阿斯瓦卡通訊社推特指出,其中一名從美軍C-17運輸機被拋下的民眾遺體,已經在喀布爾機場附近被尋獲。

阿斯瓦卡通訊社另一條推文指出,在喀布爾的凱爾卡納地區(Khair Khana area)附近的民宅屋頂,尋獲其他的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