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打疫苗!家人一起吃飯確診 男一周內爸媽弟弟全家染疫身亡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男子因為全家人深信陰謀論而拒打疫苗,沒想到父母、哥哥後來全都確診,並接連在一周內死亡,瞬間痛失家人的他現在決定挺身呼籲大眾快去打疫苗,「政府沒有理由要用接種疫苗的方式來傷害你,不打反而會付出生命代價」。

居住在卡地夫市(Cardiff)的43歲男子岡薩爾維斯(Francis Goncalves)表示,他近來一口氣痛失住在葡萄牙的3名家人,分別是73歲父親巴茲爾(Basil)、65歲母親夏梅(Charmagne)與40歲弟弟沙烏爾(Shaul),3人因為深信打疫苗對人體有害等陰謀論而不願意接種。

岡薩爾維斯懷疑,父親可能是去醫院治療腎結石時不小心感染,3人周末一起用餐後便身體不舒服送醫,他因為在等待病毒檢測結果無法返鄉,突然接到弟弟身亡的消息,父親則於上月20日病逝,母親4天後也跟著身亡。

岡薩爾維斯表示,弟弟死亡的消息最讓他錯愕,因為對方是他所認識最健康的人,「如果他沒在健身房運動,就會去散步,已經15年沒喝過酒,飲食也只吃植物性食物」,相信家人當初如果有打疫苗的話就不會失去生命,「他們陷入大量的疫苗負面宣傳中,這些宣傳會誘使那些害怕的人掉入陷阱」。

▼家人一起吃飯造成群聚感染。(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吃飯,聚餐,聚會,親戚,過年,用餐,全家,飯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