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送餐遭嗆「花錢是大爺」!女外送員被逼下跪道歉 吞負評慘停權14天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由於近日仍在疫情期間,許多外送員接到現金單,會希望顧客下樓領餐。不過,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要求顧客下樓領餐,竟遭嗆「我付錢是大爺」,還逼他下跪道歉,回報客服以後,仍舊被停權14天,一連串的遭遇讓他灰心不已。事件牽連的外送平台也出面回應,指這名外送員被許多顧客投訴,經過提醒還是沒改善,才決定「暫停合作」,與被爆料出來的這件事完全無關。

▲▼外送,外賣,餐飲業,生意差,禁止內用,消費者,影響生計。(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外送員被逼下跪道歉,還被停權14天。(圖/記者周宸亘攝)

這名女外送員在「爆料公社」表示,由於疫情的關係,公司沒有要求一定要上樓,加上接到的是現金訂單,因此依照往常,請客戶下樓,到空曠處領餐。

不過,客戶自稱「中風」,女外送員也沒辦法,只能幫忙送上樓。沒想到,才剛見到人,就被客戶嗆聲「憑什麼叫我下樓」、「下跪道歉」等等,還說「付錢就是大爺」,詛咒外送員「全家中風」,行為舉止相當跋扈。

▲▼女外送員吞負評慘被停權。(圖/翻攝「爆料公社」)

▲明明已經回報客服,還是被停權。(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外送員相當傻眼,將過程回報給客服,也預先告知「等等會收到檢舉」,過沒幾天,還是收到停權14天的處分,無論怎麼回報,都只收到罐頭訊息,心灰意冷之下,才決定公開錄下的影片,讓網友們評斷是非對錯。

網友們看完離譜的過程,在下方留言痛斥,「要是我,就把便當放在半層樓梯那了」、「要是我寧願負評也要把他的餐點丟在一樓」、「那就放樓下,自己餓要下來拿喔。態度不佳,想同情也沒辦法」、「忽然覺得這客人讓我一點都不同情他中風了。」

對此,事件牽連的外送平台也出面回應,表示不會因為單一事件,將夥伴停權,是因為這名外送員到6月底以前,被許多顧客投訴,經過提醒還是沒改善,所以才決定「暫停合作」,與被爆料出來的這件事完全無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