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黑寡婦 被擄走的女童集體訓練成黑寡婦殺手

文/賴賴

▲▼黑寡婦。(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流暢, 許久沒有看電影,看到復仇者聯盟就是興奮,雖然以女性為主創,但劇情有創意,而壞人實在是壞得很徹底,因此這種打擊壞人不手軟的爽片,最討喜,而女生的武打動作俐落,也是一種另類的暴力美學,整體是好看的。

復仇者聯盟,就在這十年間,從鋼鐵人開始,每年為我們帶來電影最大視覺饗宴,不僅劇情淺顯易懂,以娛樂效果為主要素材,劇本總圍繞著人性以及善惡鮮明的對立,帶小孩來看電影不必再花錢睡覺,這實在是太幸福的一件事情,而編劇將黑寡婦的來龍去脈紮實完整的帶出黑暗世界,陰暗的一面,這個世界是不能沒有復仇者聯盟,但英雄也已經老了,就等著下一代來接棒。


片  名:黑寡婦
英文名稱:Black Widow

類  型: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  長:02時14分
導  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
演  員: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 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 、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 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 、 威廉赫特(William Hurt) 、 雷溫斯頓(Ray Winstone)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大綱

漫威影業2020年的首部重頭戲,是粉絲請求多時,終於實現的《黑寡婦》個人電影,黑寡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舉足輕重,10多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現在,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終於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 3 : 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黑寡婦。(圖/yahoo)

▲曾經假扮一家人其實真的還是會有感情。

▲▼黑寡婦。(圖/yahoo)

▲為了其他相同受害者,黑寡婦拚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