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時速135km狂飆!男大生載3同學自撞「7秒翻9圈」…他拋飛慘死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苗栗一名黃姓男大生1月中旬載著3名同學開車前往東海大學附近用餐,不料,返回大學的途中,黃男因超車時車速過快(每小時135公里)自撞護欄,強烈的撞擊力道導致車輛在7秒內翻滾9圈,造成1人拋飛車外死亡、3人受傷的慘劇。黃男也被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日前判決出爐!

根據檢方調查,25歲黃男1月12日下午開車載著同為苗栗國立聯合大學的阮姓、曾姓、錢姓同學前往台中市西屯區的東海大學附近用餐,晚間再由黃男開車沿國道1號高速公路行駛,準備返回大學。

當晚深夜10時35分許,黃男打算超車,因此從中間車道向右切到外側車道,卻因前方車輛減速,又再往左切回中間車道,但因他以時速135公里的速度超速行駛,車輛當場失控撞上外側護欄,造成車輛翻覆,其中阮姓同學被拋出車外,因頭部、頸部創傷、顱骨骨折併顱腦損傷出血,經緊急送醫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快訊/國道1號深夜翻覆3傷!乘客拋飛窗外「無呼吸心跳」。(圖/台中爆料網授權)

▲車輛嚴重毀損,阮姓男大生被拋飛車外,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資料圖/台中爆料網授權)

黃男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檢方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豐原簡易庭審酌黃男沒有前科,犯後坦承犯行,與被害人家屬成立調解,也給付和解款項,認為他有悔悟之心,依過失致死罪將黃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給予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