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2人接觸屏東Delta病毒確診者 侯友宜曝最新篩檢結果

▲▼0627屏東Delta印度變異株群聚及其相關個案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屏東Delta印度變異株群聚及其相關個案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印度變種Delta病毒入侵南台灣,其中有兩名確診者接觸者居住在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28日表示,其中一人前天有接觸確診者,篩檢陰性,另一名則是計程車司機,PCR也是陰性。

侯友宜28日說明,根據疫調結果,新北市接獲兩個通報,一個是在前天有接觸確診者,一篩陰性,已做好集中檢疫管理,昨天接到另一個通報,是一名計程車司機,PCR也是陰性,因已經超過21天,必須做好自我健康的監測。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只要接到任何的Delta或是其他的病毒的通報,就會快速啟動疫調,希望能夠快速的圍堵疫情。

衛生局27日晚間證實,有2名確診接觸者居住在新北市,其中一人為載送祕魯返國祖孫的機場防疫計程車駕駛,檢驗結果為「PCR陰性」;另一名則是確診個案的接觸者居住新北市,衛生局立即安排該名接觸者隔離安置集中檢疫所,PCR檢驗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