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演小劇場了! 教你從「回訊息」這件事看出他心意

上網,行動上網,在家,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仔細觀察對方怎麼「回訊息」,通常會透露出他想法裡的蛛絲馬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內心總是會有許多小劇場上演。他這樣做是為什麼?他那樣對我說是什麼意思?類似這樣的自我對話,一天中可能要在頭腦裡問個好幾回。其實我們只要觀察他回訊息的速度和內容,這一切都有跡可循。然而12星座習慣的模式都不大相同,《星座好朋友》就為大家整理出,不同星座的男孩女孩,在訊息中是不是早就透露出對你的心意了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牡羊座

熱情的牡羊通常都會秒讀秒回,他甚至害怕會錯過了你的訊息,所以會隨時把手機帶在身邊。他不會隱藏住自己的情緒,只要對方開個話題,他就會很快的秒讀秒回。

金牛座

金牛就算喜歡你,也不見得會馬上回覆你,因為他需要好好的思考,該怎麼回覆你才是最好的,所以常常想著想著時間就過了。所以他喜不喜歡你,跟他多久回你訊息沒太大關係,反而跟訊息內容有關。如果他回覆你滿滿的訊息,那不用多說,你在他心裡一定很重要!

雙子座

雙子回訊息其實都是看心情,如果他們心情不好,可能就會誰都不想理,甚至手機關機一整天搞消失都有可能。但是通常他若是喜歡你,回覆訊息的時間也不會太久,而且會讓你感受到被在乎的感覺。

▲▼ 手機,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旦有了喜歡的人,牡羊座會24小時手機不離身就怕錯過了對方的訊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巨蟹座

巨蟹很在乎情感的交流,所以比起用文字來傳訊息,他可能會比較傾向於忙完打給你。如果他會主動約你講電話,那麼多半他對你都是有意思的;即便是在不能講電話的情況下,他也會馬上回覆你訊息,不會讓你等太久。

獅子座

獅子很愛面子所以當訊息來了,他可能會先看一下是什麼內容,然後看看你平常回覆他的時間。如果你都回得很慢,他也會故意很慢才回你,讓你知道他可不是一直都在等你。但獅子座常常會忍不住點進去偷看,想知道你到底傳了些什麼給自己,很在乎你的每句話。

處女座

處女座喜不喜歡你,從回覆你的訊息上是看不出來的。因為他在真的在一起前,他回的每句話都會非常深思熟慮,很怕不小心在你面前說錯了話,他的謹慎可能會導致他回覆速度變慢。如果想了解處女座他們的心意,只能從他言語之中來多加觀察。

▲▼情侶5個感情越來越好的秘訣 。(圖/Unsplash)

▲很在乎情感交流的巨蟹,比起傳文字訊息,更喜歡忙完打給你聽聽你的聲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天秤座

還是朋友的時候,天秤回覆訊息都滿快的,即便語句不通順或錯字連篇他也無所謂。但只要是和喜歡的人說話,他就會仔細檢查每封要發的內容,甚至有時他的回答可能會有點模稜兩可,但他這種不確定的答案,其實是害怕在你面前多說多錯而已。

天蠍座

天蠍心裡都會有一個回覆順序的清單。如果是他喜歡的人,再忙他都會抽空回覆對方;但如果是普通朋友或不熟的人,他可能回覆的時間就會拖得比較久,甚至已讀不回,因為他不想給沒興趣的人機會。所以從他回覆你訊息的時間,一定可以看出他對你是否有好感。

射手座

射手喜不喜歡你看訊息是看不出來的。在還沒確認關係之前,他們回訊息都很隨意,想回的時候就回,不想回的時候就消失。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他或者有急事,就直接打電話給他,也不要限制他回訊息的時間,就讓他做自己或是直接約他出來吧!

▲▼滑手機。(圖/取自pakutaso)

▲天秤和喜歡的人傳訊息會不斷斟酌字句,就怕說錯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魔羯座

魔羯其實不是故意要玩欲擒故縱,只是他把很多事情看得更重要,他的人生總是很忙碌,用了很多時間在做自己的事情。所以他如果沒有馬上回覆你千萬別想太多,因為他可能真的在忙。魔羯也是需要看他回覆的內容,來觀察他喜不喜歡你。

水瓶座

水瓶回覆訊息也是非常隨性,對你有意思的時候,可能就會常常秒讀秒回,那是因為他覺得很有新鮮感;但不用幾天他回訊息的速度就會直線下降,慢慢的一天可能只回覆你幾句。因為他如果發現你對他也有意思,他可能就會想要開始做自己。

雙魚座

雙魚平時就常常在和人聊天,所以他回覆你的速度,頂多只能看出他對你是否有好感,因為他回覆每個人的速度都滿快的。如果想知道他的心意,就看看他會不會在訊息裡跟你曖昧,如果他偶爾會丟個直球給你,你千萬要好好接住不要傻傻錯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12星座男在乎會「這樣」 金牛男變忽冷忽熱?

12星座暗戀訊號

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12星座分手後「超反常舉動」透露想復合意願?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