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4歲男童家中失去意識送醫不治 驚見有淤青舊痕今相驗

▲▼示意圖,孩童,幼兒,女孩,哭泣,霸凌,家暴,單親,害怕,虐童,幼兒園(示意圖/123RF)

▲台中1名4歲男童送醫不治,警驚見腹剖有淤青舊痕,上午進行相驗。(示意圖/123RF)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驚傳疑似虐童致死案,1名23歲母親昨天下午2點多發現4歲兒子突然失去意識,趕緊打給119,救護人員先透過線上指導如何CPR,救護車15分鐘後到場送醫仍告不治,據了解,男童腹部和背部都有淤青舊痕跡,生母供稱兒子鬧肚子疼,不知怎麼回事,檢警上午將相驗不排除解剖釐清死因。

台中消防局昨天下午2點47分接獲1名母親報案,指她兒子失去意識,救護人員先在線上指導母親進行CPR,爭取時間,救護車在3點01分,男童已經OHCA,3點05分送往台中榮總,經搶救後仍告不治。

院方發現男童腹部和背部都有淤青舊痕跡,懷疑死因不單純而通報社工人員,社工再通知警方到場,將男童生母帶回製作管筆錄。

據了解,生母和前夫育有2子,一人各照顧一個,生母在檳榔攤工作,目前和從事臨時工的男子同居,她供稱不知兒子為何會突然失去意識,只是大喊肚子疼,而生父和同居男也都表示不知情。

檢方上午將進行相驗,如果查不出死因,將在明天下午解剖釐情案情。

►台中4歲男童腹背部淤青疑遭虐死明解剖 母同居人涉重嫌聲押

►台中疑遭虐死男童27日滿4歲 生父PO文泣:怎麼這麼殘忍對小孩子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