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分屍奇案!機車行師徒輪流性侵「美女保險員」 分屍吃下肚

施姓女保險員到機車行拉保險,卻遭性侵殺害。(圖/報系資料照,下同)

▲施姓女保險員到機車行拉保險,卻遭性侵殺害。(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回顧台灣治安史上,不乏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件,但18年前台中龍井曾發生一起女保險員命案,死者不僅慘遭分屍,還被切成肉片吃下肚,驚悚程度轟動全台。2003年12月間,47歲的機車行老闆陳金火覬覦一名施姓女保險員美色,隨即找藉口找對方到店裡泡茶,先和學徒廣德強輪流性侵女方,再將其割喉殺害。

時間回溯到18年前,正值27歲青春年華的施姓女保險員常到台中縣龍井鄉(今台中市龍井區)一間機車行拉保險;老闆陳金火見對方長相清秀,隨即心生淫念,假借對保險有興趣,邀請施女到機車行泡茶,順便討論保險事宜;施女不疑有他單獨赴約,卻突然被車行學徒廣德強從後方勒住脖子,漸漸失去意識。

見詭計得逞,陳金火和廣德強遂將施女帶到廁所的浴缸中,把她身上衣物全部扒光後輪流性侵得逞,更可怕的是,2人為了滅口,竟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用美工刀將施女割喉殺害,分屍並丟棄在機車行水塔、化糞池內。被害人失去音訊後,施女家屬接到保險公司電話,才發現姊姊沒去上班,急得到處找人。

施女家人從公司方面得知,她失蹤前最後拜訪的地點是龍井區機車行,趕緊到現場詢問陳金火,然而師徒2人早已把現場清理乾淨,未經過專業訓練的家屬根本不可能發現任何蛛絲馬跡,只能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到機車行調查,接著在3樓水塔內發現2袋屍塊,進而揭開一起慘絕人寰的分屍命案。

延伸閱讀
台中「五寶爸」近況曝光!已領1萬育兒補助 下秒怒掛電話「再打就換號碼」
疫情衝擊!阿吉仔百場邀約喊卡損千萬 不捨長青逝世喊話家屬:一定幫忙
阿嬤拒打疫苗「給別人打就好」!反問一句話惹哭孫 接體員:在我心中她超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