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伊南娜裂變網路獨立事業體ISHTAR伊絲塔 結合電梯廣告行銷

▲伊南娜裂變網路獨立事業體ISHTAR伊絲塔 結合電梯廣告行銷。(圖/伊南娜授權提供)

▲伊南娜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吸引門市周邊社區住戶前往選購。(圖/伊南娜授權提供) 

圖文/分眾傳媒提供

近年來民眾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無論居家或休閒舒適與獨特的鞋款成為許多人的首要選擇,台灣知名手工鞋商伊南娜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廣告在社區的電梯播放,吸引社區住戶選購伊南娜鞋款。

因應疫情環境,伊南娜裂變出新網路線上獨立事業體ISHTAR伊絲塔,計畫做出隔離經濟,鼓勵想擁有自己事業的舊雨新知在家也能擁有被動式收入,伊南娜總經理翁誠懋表示,「未來線上獨立事業體增加後,公司將會研擬更多元化之商品且併入業務制度,為加入的夥伴們創造更多的收入」。

▲伊南娜裂變網路獨立事業體ISHTAR伊絲塔 結合電梯廣告行銷。(圖/伊南娜授權提供)

▲伊南娜有眾多鞋款供顧客選擇,帶給客戶獨一無二的服務體驗。(圖/伊南娜授權提供)

對於伊南娜的品牌行銷,翁誠懋表示,「我們主要是在網路上做行銷推廣,會在臉書投放廣告,同時也會透過Line以及手機簡訊做活動推播;但是以往廣告模式比較是針對舊有的客戶.對於吸引新客戶了解品牌的效果有限」。

翁誠懋進一步指出,「東森分眾傳媒新型社區電梯廣告的模式是一個可以延攬新客戶的形式,除了本身吸引人群目光的特點,針對門市分點附近的社區下廣告,可以吸引社區居民認識品牌,進而到門市去選購,能使品牌深入社區推廣的效益非常好」。

▲伊南娜裂變網路獨立事業體ISHTAR伊絲塔 結合電梯廣告行銷。(圖/伊南娜授權提供)

▲伊南娜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將產品深入社區推廣。(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截至今年四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網路購書行銷活動是聲量出眾關鍵

正妹珠寶商免費開班授課

九成觀看率!電梯資訊平台助湯泉美地社區參與率提升20%

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