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泉豐國際餐飲鎖定電梯廣告 滿足社區住戶的口腹之慾

▲泉豐國際餐飲鎖定電梯廣告,滿足社區住戶的口腹之慾。(圖/泉豐國際餐飲集團授權提供)

▲被譽為是日本料理扛霸子的泉豐國際餐飲集團,美味的料理讓「泉豐」在這次疫情中逆風高飛。(圖/泉豐國際餐飲集團授權提供)

圖、文/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在疫情持續影響下,外送外帶儼然成為現今台灣的主流用餐模式,指標性日本料理品牌泉豐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初丼、食8番王者拉麵、小泉聚場等餐廳,近期選擇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廣告在社區的電梯播放,讓更多社區住戶不需出門就能快速透過線上或電話點餐,滿足民眾對美食的外帶外送需求。

泉豐國際餐飲集團深耕餐飲市場近十年,以「用心造就動心」為理念,專注提供各式日式餐餚,其中小泉聚場更是市場上唯一以大阪風格、聚場料理為主軸的頂級餐廳,因各式餐點口味獨特且能快速自取及外送,一開幕就深受老饕青睞,獲得消費者與網路媒體熱烈討論,泉豐國際餐飲集團潘字孺總監表示,「我們因應疫情推出的「石燒套餐、社長套餐」相當受公司行號團體喜愛,尖峰餐期供餐量高達數百份」。

▲泉豐國際餐飲鎖定電梯廣告,滿足社區住戶的口腹之慾。(圖/泉豐國際餐飲集團授權提供)

▲泉豐國際餐飲集團因應疫情推出的「石燒套餐、社長套餐」深受公司行號團體喜愛。(圖/泉豐國際餐飲集團授權提供)

潘字孺進一步指出,「我們深信餐飲業的本質在於料理本身,現在因為疫情影響,一直以來,集團皆專注於料理的研發與創新,希望真正透過料理感動大家!以往我們集團都是透過搜尋引擎及社群來投放廣告,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發現能貼近社區的東森分眾電梯資訊平台也是很好的推廣工具,越來越多看到電梯媒體來的客人,更因為喜愛餐點口味多次回流,效益尤佳」。

對於疫情下餐飲業的困境,潘字孺表示,「泉豐餐飲集團在疫情中逆風直上,近期更要推出以快速外送外帶為主軸的新日本料理品牌深入各個社區,形成多點開花,除將常年有口皆碑的好料理推廣給民眾外,更能提供消費者安全快速的消費流程。相信東森分眾電梯資訊平台能深入社區的獨特性,能為我們的新品牌帶來正向助益」。

▲泉豐國際餐飲鎖定電梯廣告,滿足社區住戶的口腹之慾。(圖/泉豐國際餐飲集團授權提供)

▲泉豐國際餐飲集團將美味的餐飲資訊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深入社區推廣。(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截至今年四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色彩背後的心理學!

最美地政士鎖定新型社區廣告行銷

龍華科大結合社區電梯積極招生

全聯副董分享數位轉型瓶頸與策略

對YT三大疑問 Google出面來解答

樂為鎖定社區廣告行銷健康減重

IG的10個統計數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