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認「528停課延長」 侯友宜:雙北一定同步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數量並未明顯下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認為,28日解除三級警戒,不太可能,預計疫情的第3個高峰會落在5月28日,學生停課應該會延長。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也表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對於是否延長停課,「雙北一定會同步。」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公布國內新增334例本土病例,其中新北177例最多,台北市也有99例。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在台北市防疫應變會議上指出,5月28日若要解封第三級警戒「有困難」,因為照目前的疫情數據看來,5月28日會出現第3個波,若有下降才能表示防疫成功。

對於能否如期解封,柯文哲持保留態度,至於學校停課部份,他則建議「應會延長」,會再與侯友宜討論。

對此,侯友宜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回應,雙北兩市溝通非常暢通,每個涉及雙北的議題都會特別溝通,上次決定停課是由兩市的副市長協調做出決定,他強調,雙北上班上課都是一體的,「雙北一定會同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