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議員劉耀仁助理確診! 服務處全員自主健康管理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市議員劉耀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連續2日確診病例數破百,台北市與新北市日前將防疫警戒升到第三級,台北市議會也於16日傍晚決定,直接延會到6月8日。台北市議員劉耀仁17日表示,自己的服務處助理確診,目前已經送至陽明山檢疫所,自己也將進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

劉耀仁17日中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該名確診助理為服務處助理,因為覺得喉嚨乾乾的、有一點症狀,所以就謹慎地去快篩站篩檢,確定為陽性,目前已經在陽明山檢疫所。

劉耀仁指出,目前服務處同仁大約有4、5人已經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而他也會開始進行為期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