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興達電廠無預警大停電!彰化2人衰困納骨塔電梯....一度停9萬餘戶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全台各縣市多處今日下午驚傳停電,國家緊急警報隨即發出警訊,彰化在鹿港、福興,以及小部分的秀水鄉區域,在下午3時許的低頻電驛動作影響戶數2萬2057戶,一度停電9萬300戶,鹿港第一公墓納骨塔就出現有2名眾受困電梯5樓,由管理人員協助脫困。

▲▼   彰化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有民眾受困納骨塔5樓電梯。(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鹿港地區就有出現民眾進到第一公墓納骨塔電梯,卻發生停電意外,消防隊據報到場人已經自行脫困;而附近有冰品業者因為停電卻無法使用機器,不能做剉冰,令業者大傷腦筋。

▲彰化有民眾受困納骨塔5樓電梯。(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區供電。(圖/台電彰化營業處提供)

彰化區營業處指出,分區輪流限電停電組別C組,下午在鹿港、福興,少部分秀水停電戶數68243戶,低頻電驛恢復停電之戶數22057戶已恢復供電,台電立即啟動低頻卸載,並採取分區輪流供電機制,同時緊急搶修設備,將會陸續恢復供電。

台電指出,目前是C組,下一輪為D組饋線,地點約在全興工業區、彰濱工業區線西區、和美、線西、伸港等地區,預排時間為3:50-4:40,目前依緊急輪停計劃僅有C跟D組輪流停電,其他組別不影響,會停到系統恢復為止。

▲分區供電時程。(圖/翻攝彰化縣議員吳韋達臉書)

▲分區供電時程。(圖/翻攝彰化縣議員吳韋達臉書)

潘曉穎命案下|陳同佳殺人3年仍逍遙法外!台檢警當時已飛抵香港...

東元「捕蚊燈」350元太划算!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