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偷懶的「3大星座」 巧妙運用小聰明

▲▼ 工作效率低落原因。(圖/Unsplash)

▲12星座有3大星座偷懶歸偷懶,還是會把事情做好。(圖/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忙碌生活中,偶爾會有忙裡偷閒的時刻,12星座中,有一些星座,可說是無時無刻都想放鬆,不喜歡被時間追著跑,不過他們總是能巧妙的運用他們的小聰明,就算偷懶也可以如魚得水般輕鬆,據《星座好朋友》網站指出,這些星座,偷懶歸偷懶,但是該完成的事項可是都沒少,可真讓人佩服,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做上榜了!

TOP3 水瓶座

水瓶座總是給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他們非常怕麻煩,容易衍生出逃避的想法,但面對重要的事情時,絕對不會偷懶,一定會準時完成,通常會讓水瓶想要偷懶的事,一定是他不感興趣的事,就算想偷懶,他們也不會讓人抓到把柄,這種技術性偷懶,可說是偷懶界的翹楚。

TOP2 天秤座

天秤座在職場上向來不太會耍心機,就算要偷懶,也會光明正大,加上天秤總是習慣性為自己找理由,如果想偷懶,任何瑣碎的事情,都可以當成他們請假的理由,不過,天秤座偷懶,還是會拿捏好分寸,如果是關於他人利益的事情,絕對不會輕易怠惰,一定會完成好交辦事項,他們非常公私分明,不會因為自己的行為影響大家。

TOP1 射手座

大多數的射手座,向來做事較我行我素,只有他們感到有興趣的事情,才會用盡全力去完成,如果是他們不感興趣的事情,他們寧可拖著擺爛也不願意去做,他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他們沒興趣的事情上,上班的時候,時常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導致暫時性罷工或是工作零進度,但其實他們不是不做,而是目前沒有心情完成,一旦認真起來,可是會令人大吃一驚,射手座在該努力時,他們不會鬆懈,偷懶他們也會拿捏好分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