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女賊愛美甲 服飾店闆娘PO網幫高調:她倒退嚕像螃蟹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家服飾店謝姓老闆14日晚間幫一女子結帳時,明明該女子拿了3件背心和1組套裝到櫃台,但她結帳時卻只看到1件背心和1組套裝,謝女百思不得其解,在女子從容離去後,調閱店內監視器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名雙手美甲的愛美女子偷偷把2件背心藏在外套內,謝女氣憤發文,做美甲不便宜,為何要偷580元的背心?她已報警,車牌也很好查,希望快點抓到女賊。

▲▼台中逢甲商圈一家服飾店的闆娘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女竊賊。(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逢甲商圈一家服飾店的闆娘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女竊賊。(圖/民眾提供)

▲▼台中逢甲商圈一家服飾店的闆娘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女竊賊。(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逢甲商圈一家服飾店的闆娘將被竊過程po上網。(圖/翻自爆料公社)

謝女報案供稱,昨晚9點多,一名女子進入店內,她頭戴紫紅色安全帽、穿黑白相間直條紋長褲、黑色外套,進來後挑選了3件背心、1組套裝,結帳時改口稱只要1件背心與1組套裝,隨後趁店員轉身走向櫃台結帳時,將剩餘2件背心藏在外套內,謝女曾詢問對方,其他2件背心放在哪裡?女賊辯稱不知道,可能放在某處等等,隨即從容騎機車離去。

謝女在店內遍尋不著那2件背心(要價共580元),馬上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就是女子偷走,她將事發經過po上網,怒批「打扮如此時髦的小姐、妳有錢做指甲、為什麼要偷東西呢?」「指甲做的感覺不便宜啊」、「買兩件衣服偷兩件衣服、買二偷二、當我跳樓大拍賣嗎?」「妳也很聰明會抬頭看監視器、然後一個滑步向左又向右的跟倒退嚕螃蟹一樣倒退而行」,「車牌應該很好查、平日沒什麼人、應該更好過濾」。

警方表示,已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全力查辦追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