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啃老男放火燒家!躲一旁看自己的傑作 媽媽回家愣住

▲▼   士林地院與士林地檢外觀  。(圖/記者劉昌松攝)

▲男子放火燒家,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28歲的朱姓男子無業在家,伸手向媽媽討錢,遭拒後氣得在家裡點火,還在一旁圍觀火勢,所幸無人傷亡。警方當場逮捕朱男,後續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全案正在偵辦當中。

據了解,28歲的朱男無業在家,6日向母親討要200元生活費,遭到拒絕後,雙方爆發口角。母親趕到相當生氣,找弟弟到場趕走兒子,沒想到演變成肢體衝突。

朱男被叔叔打傷後,氣得離開現場,但愈想愈生氣,因此又折返回家,在客廳中點燃衛生紙,放火燒房子,躲在圍觀群眾當中。

警方到場調查,發現朱男身上有多處傷勢,於是上前關切。朱男則直接坦承,是他放的火。而外出的朱男母親回家時,也被眼前的一幕嚇到愣住。

警方詢問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將朱男移送法辦,目前全案正在偵辦當中,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外型小巧、可與其他Apple裝置一起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