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淡水區公所停辦老街廣場春節燈飾活動

▲疫情升溫 淡水區公所停辦老街廣場春節燈飾活動。(圖/淡水區公所提供)

▲實名制防疫措施不容易執行,淡水區公所停辦老街廣場春節燈飾活動。(圖/淡水區公所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淡水區公所原規劃於農曆春節前110年1月20日至110年2月28日每天下午5點到11點於「淡水老街廣場」及「馬偕銅像三角公園」舉辦淡水春節燈飾活動,但因為場地人潮容易聚集,且為開放空間,實名制防疫措施不容易執行,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淡水區公所21日宣布停辦。

▲疫情升溫 淡水區公所停辦老街廣場春節燈飾活動。(圖/淡水區公所提供)

▲淡水區公所停辦老街廣場春節燈飾活動。(圖/淡水區公所提供)

巫宗仁區長表示,淡水春節燈飾深受觀光客及商圈店家喜愛,帶動不少商機,由於淡水春節燈飾展示於「淡水老街廣場」及「馬偕銅像三角公園」屬開放公共區域,難以掌握人數與落實防疫,因此必須更謹慎的面對此波高風險時期,經審慎評估活動可行性後,決定停辦今年春節燈飾展示活動,明年會以更精彩的燈飾內容呈現給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