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歲小爸媽狠甩新生女嬰! 「全裸埋雪中」連開2槍爆頭

▲▼美16歲小爸媽狠甩新生女嬰! 「全裸埋雪中」連開2槍爆頭。(圖/翻攝自推特「@RobinGr08124639」)

▲安德森坦承殺死親生女兒。(圖/翻攝自推特「@RobinGr08124639」)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對16歲小情侶產下一名女嬰後,少年便帶著女嬰到雪地裡,找個傾倒在地的樹幹將女嬰放進去,並在上頭埋了很多雪,隨即朝女嬰頭部連開兩槍致命。被捕後少年表示,這是他和女友討論後的決定,他們必須想辦法讓女嬰從他們的人生中消失。

綜合外電報導,威斯康辛綠郡阿爾巴尼(Albany,Green County)16歲少年安德森(Logan T. Kruckenberg-Anderson),於本月5日獨自帶著剛出生的女兒走進阿爾巴尼附近一處林地,將女兒放進一處斷樹的樹幹內部,對準她的頭部連開兩槍,當場殺死女嬰。

數日過後,少女安傑拉(Angela,化名)的父親察覺自從安德森帶走女嬰後,已經很久沒有看見她了,因此向警方通報女嬰失蹤。安德森在接受警方第一次訊問中謊稱,將女兒交給朋友照顧了;安傑拉則向警方供稱在浴室浴缸裡生下女嬰後,他們就決定要把她送去麥迪森(Madison)的一間領養機構。

第二次訊問時,安德森告訴警方他們沒辦法留下這個孩子,必須找個方法讓孩子「在他們的人生中消失」。他們討論了幾個選項,甚至想過要把孩子丟在消防局外,或是任何一個能收養孩子的地方。

第三次安德森終於鬆口透露他們真正的決定,是由他負責把孩子「找個地方丟了」。他說他把光裸身子的女嬰放在後背包裡後走入林地,把女嬰放進樹幹後覆蓋更多的雪上去,原本只打算做到這裡,因為他知道女嬰很快就會因失溫而死;然而他卻在此時聽見女兒的哭聲,強忍的情緒終於崩潰,跪下來大哭了好一陣子。

警方抵達現場後才發現雪上盡是暗沉的紅色血跡,女嬰的頭部上有2個彈孔。直到之後的訊問安德森才終於承認,槍是他開的。

檢方於12日上呈告訴書,以一級謀殺罪刑控告安德森。第一次聽證會將於20日展開,巡迴法院法官裁示此前安德森必須收押,保釋金為100萬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