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天兵妻吃麻辣鍋加「這配料」 他隔天暴拉肚子:被老婆打敗

▲全台最高麻辣火鍋店 「麻辣45」主打和牛油鍋底X重慶麻辣鍋 。(圖/記者黃士原攝)

▲吃麻辣鍋是不少人在冬天的一大樂事。(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近日因為寒流來襲,全台籠罩在冷颼颼的氣溫下,這時吃個麻辣鍋可說是人生一大享受!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和老婆2人在家自己煮麻辣鍋,享受2人世界的甜蜜氛圍,沒想到老婆卻在鍋內加了「這一項」配料,讓他直呼「被老婆打敗了」,結局相當出乎意料,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原PO 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想說天氣太冷可以吃個麻辣鍋暖活身體,於是和老婆一起煮了麻辣鍋,吃著吃著老婆隨口說了一句,我有加辣椒喔,原本他不以為意,怎料吃到第三口之後發現事情不對勁,迫不得已趕緊拿出鮮奶茶解辣,並詢問老婆,「X小!怎麼突然變那麼辣,妳是加什麼辣椒啊?」

沒想到原PO老婆回答,魔鬼椒啊,想說天氣冷暖和暖和嘛。讓原PO差點昏倒表示,「結果勒,她吃了一口還不是跟我一樣在喝冰的牛奶解辣,身體也沒暖和啊,到了今天才跟我說屁股辣辣的,真的是笨蛋到家了。」

原PO無奈說道,自己在隔天狂拉了三次,對此,其他網友於留言處指出,「自己選的老婆」、「屁股暖了」、「想說要不要換個老婆?還是算了」、「魔鬼椒……」、「老婆永遠是對的,去罰跪吧」、「可以吃醋解辣」、「自己選的怪誰」、「真可愛」。

►網友狂掃貨的大罐保濕霜780元→4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