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通電話檢舉富王鴨肉有違建!「頂加+騎樓」要拆除 房東衰中槍

▲富王鴨肉店被檢舉頂樓加蓋和騎樓違建。(圖/記者白珈陽攝)

▲富王鴨肉店被檢舉頂樓加蓋和騎樓違建。(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店王姓小開嗆聲女外送員事件爆發後,不但引發社會公憤,各種檢舉案也湧入1999市民專線,都發局7日表示,從建築物外觀初步研判,疑似頂樓加蓋和騎樓違建,近日會前往現勘比對,要求屋主自行拆除,否則將排入拆除期程。

富王小開嗆罵女外送員後,不但引起網友一片撻伐聲浪,連公部門也因有人檢舉而介入,警方已在店門口張貼路霸違規告示單,要求店家在1月11日前自行移除路障,否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之2項規定視同廢棄物,移請環保局清理。

消防人員獲報店家有消防安全疑慮,但因店家關門而撲空,消防人員表示會持續追蹤,一獲知營業就再度前往稽查,最高不但開罰3萬元,還可能勒令停業。

環保局也接獲檢舉,指富王鴨肉店已恢復營業,有排放油煙,但經派員前往現場發現,該店並未營業,大門深鎖。

都發局表示,店家建物老舊,原本就有疑似頂樓加蓋及騎樓違建問題,但以前沒人檢舉,事情爆發後,共接獲8通檢舉電話,1月5日已要求北屯區公所呈報上來,一接到公文,14天內會前往現勘,明確比對出哪些是違建部份後,就會開單,先要求屋主自行拆除,否則將排入拆除期程,不過,這不涉及公共安全,因此拆除日期不會太快。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