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大嬰兒對媽咪「豎大拇指比讚」! 護士驚呼:從沒看過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林肯郡的33歲孕婦荷莉(Holly Giles)懷胎20周,首次接受產檢時,竟透過超音波畫面看見寶寶豎起大拇指,比出「讚」的手勢。就連經驗豐富的助產護士也忍不住驚呼,她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

綜合《太陽報》、《林肯郡生活報》報導,荷莉是一名助教,12月9日在閨蜜的陪同之下,前往朝聖者醫院(Pilgrim Hospital)接受產檢。她躺在床上時,突然聽見醫護人員發出驚呼與讚嘆,趕緊把頭轉向螢幕,才發現這個可愛的驚喜。

荷莉表示,「助產護士是第一個看到的,直呼『我的天啊』。她說,這樣的情況真的非常罕見,她以前從未見過。」她指出,雖然嬰兒在子宮內時常扭來扭去,但孩子卻保持著「比讚」姿勢好一陣子,讓在場的大人們都非常驚喜,閨蜜甚至特地拍照留念。

荷莉年僅16歲時,母親就不幸去世,但總覺得這個孩子是「媽媽送來的禮物」。她迫不及待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受訪時表示, 「這個小舉動真的太可愛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這是我的小寶貝告訴我『一切都會沒事』的方式」。

▲▼英國孕媽潔瑪(Jemma Houston)產檢,肚裡的小嬰兒反比V字手勢。(圖/翻攝Twitter@jemmahouston_)

▲英國孕媽潔瑪接受產檢,發現肚裡的小嬰兒反比V字手勢。(圖/翻攝Twitter@jemmahouston_)

世界各地先前也曾發生多起類似事件,而小寶寶有趣的超音波畫面總能引發熱烈討論,讓人會心一笑。

美國的凱琳頓(Iyanna Carrington)接受產檢時,看見女兒眨著大眼睛,咧嘴露出詭異笑容,開玩笑形容孩子是「惡魔寶寶」。英國的潔瑪(Jemma Houston)則認為寶寶非常「不配合」,總是遮住大半臉龐,有一次甚至比出代表侮辱意思的「反向V字」,讓她看了簡直笑歪。

女嬰屁孩式遮臉「反比V字」嗆聲! 媽笑歪:每次產檢都有戲

24周女嬰「巨瞳+咧嘴」露惡魔詭笑! 媽:我已經愛死她了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品木宣言「青春無敵健康光嫩機能水」消滅痘痘、敏感肌也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