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染毒!抓起2歲女兒「從6樓往下丟」 下秒自己也跳了

▲巴基斯坦喀拉蚩(Karachi)35歲少婦瑪麗亞姆(Maryam)把2歲女兒伊曼(Iman)從公寓頂樓扔下。(圖/翻攝推特)

▲巴基斯坦喀拉蚩(Karachi)35歲少婦瑪麗亞姆(Maryam)把2歲女兒伊曼(Iman)從公寓頂樓扔下。(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巴基斯坦喀拉蚩(Karachi)發生一起恐怖事件。高爾杉鎮(Gulshan-e-Iqbal)的35歲少婦瑪麗亞姆(Maryam)於2日突然帶著2歲女兒伊曼(Iman)來到公寓頂樓大吼大叫,接著竟把孩子從6層樓高的地方扔下,自己也縱身一跳。幸好,母女倆都被熱心人士及時救援,平安無事。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瑪莉亞姆展開行動前,先把手機丟出去,大聲吼叫,引起注意。地面上的民眾見狀,著急地讓出空位,找來大塊布料,幸好最後神準地接住孩子。儘管有些人偷偷爬上6樓,試圖阻止少婦做傻事,但她仍一躍而下,墜落過程中被電線纏住,接著摔到地面上。

據悉,瑪莉亞姆雙腿受傷,被送往私立醫院治療,目前沒有大礙。伊曼也幸運地毫髮無傷。

警方表示,瑪莉亞姆與第一任丈夫育有2女1子,但前夫不幸去世。她不久前才再婚,與一位名叫費薩爾(Faisal)的男子共結連理,並將2個較年長的孩子送去與前任的姐姐同住。但是,她長期沉迷毒品,先前疑似為了戒毒,把自己與小女兒伊曼鎖在房間裡。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小棕瓶1990,秋冬必備養出水煮蛋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