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茶水間逗留30分鐘在幹嘛? 鄉民曝「超邪惡真相」:不然呢?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國內今(22)日爆出本土病例,打破台灣253天零確診的紀錄。案771為一名30多歲的廣達集團女員工,外傳她上班期間疑穿梭不同樓層,且還在茶水間逗留30分鐘,鄉民對此就好奇,各位在大企業就職的員工去一次茶水間也都半小時嗎?

▲▼飲水機,泡茶,裝水,喝水。(圖/資料照)

▲茶水間。(圖/ETtoday資料照)

在小公司就職的原PO,稍早在PTT板上以「在茶水間待半小時以上是在幹嘛」為題發文,由於辦公室裡的茶水間就在他座位旁,所以去裝水也只需要花30秒,因此好奇「你各位在大企業上班的人去一次茶水間都多久,也都半小時嗎?」

貼文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說「茶水間是女人的八卦集散地阿」、「和妹子聊天阿!請用溫開水」、「茶水間聊八卦阿....」、「女人跟女人在講另一個女人的八掛,這天天在發生,沒啥」、「聊天打混啊,不然呢」、「你一定很沒人緣,被排擠在小圈圈之外還不知道」、「茶水間八卦匯集地耶,去裝個水可以蒐集超多情報」。

另外也有人說「我公司有人在茶水間分便當菜、切水果、煮湯,隨便都半小時」、「摸魚啊」、「大便半小時也不是在大便啊」、「茶水間是我心儀對象唯一會跟我問好的地方,嗚嗚嗚嗚嗚嗚」、「薪水小偷,跟我一樣」。

還有鄉民分享身邊經歷指出,「前公司女同事一個人去茶水間一個多小時,大家覺得怪就派她閨蜜同事去,結果也沒回來!越派越多人過去都沒回來,結果所有人過去看,才發現是女同事分手在哭,去得也都聽她講到哭一團。」

►超好穿蕾絲內褲每件5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