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猥褻孩童...男子遭「家屬動私刑」活活打死!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南投日前有一名孩童遭到猥褻,而憤怒的家屬動用私刑將加害者打至重傷,導致其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據了解,事發當時男子跟朋友到KTV歡唱,但疑似因為飲酒而對小朋友做出猥褻舉動,因此引發家屬不滿而釀禍。對此,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嫌犯死因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埔里榮民醫院。(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了解,猥褻孩童的嫌犯被打後,被送至埔里榮民醫院急救。(圖/記者白珈陽攝)

對此,南投地檢署表示,目前本署受理通報之案件,是有女童疑遭強制猥褻,而經女童家屬發現為李姓加害人所為,遂予以毆打。而李姓加害人於12月16日死亡,經司法警察向本署報驗中,由本署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關鍵畫面曝!南投男「牽女童出KTV」猥褻遭打死 家屬喊冤:不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