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在路上」別墅大盜囂張拖走保險箱 名導朱延平一句話嚇跑他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日前知名導演朱延平位在台北市信義區住家,遭一名慣竊闖入搜刮財物,以為屋內沒人,大膽地要將保險箱偷走,卻因在地板拖行時,被朱導當場撞見,鎮定地對竊賊說「警察在路上」,嚇得他趕緊逃走,警方獲報鎖定後,在住家將他逮捕,台北士林地院判他1年9個月有期徒刑。

▲▼62歲別墅大盜潘培林到犯案現場模擬侵入過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62歲別墅大盜潘培林到犯案現場模擬侵入過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了解,62歲潘培林是一名慣竊,專門挑選豪宅、別墅,以翻牆方式侵入,2020年2月間,他跑到台北市信義區上林苑別墅,侵入3間住宅,成功竊走財務,他食髓知味,3月初晚間,再次走繞旁邊山路,翻牆潛入知名導演朱延平上林苑別墅住家。

▲▼62歲別墅大盜潘培林到犯案現場模擬侵入過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潘嫌小心翼翼地翻箱倒櫃,拿走2萬多元台幣及外幣後,發現還有一只保險箱,以為屋內沒人在,大膽地要偷走保險箱,但保險箱在地板拖行摩擦的聲音,驚動朱導,他走出查看時,撞見竊行,2人尷尬地四目相接,朱導鎮定說「警察在路上,你快走」,潘嫌驚嚇逃逸。

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前科累累的潘嫌,當天循線到他住家將他逮捕,並在房內起獲得手的贓物,台北士林地院日前依竊盜罪判他1年9個月有期徒刑。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