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萬華中正區1.8萬戶大停電! 台電急搶修:世貿變電所故障

▲▼世貿變電所饋線故障,北市萬華、中正區1萬8千多住戶一度停電。(圖/翻攝臉書《我是萬華人》)

▲台北市世貿變電所28日下午饋線故障,造成萬華、中正區1萬8千多住戶一度停電。(圖/翻攝臉書《我是萬華人》)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及中正區28日下午4點35分許多處突然停電,不少民眾紛紛上臉書地方社團詢問,還有網友指出26日也無預警被停電的問題,不禁好奇到底原因為何,是否有關聯。台電稍早緊急回應,表示是今天停電是世貿變電所饋線故障所致,此次一共造成1萬8189戶停電,發生當下有立即派員前往搶修,目全部都已恢復供電。

今(28)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多名網友在臉書《我是萬華人》發文稱「又停電?」、「你那裡有停嗎?」等,由於26日才發生過類似狀況,大家紛紛抱怨,「無言阿」、「很煩」、「還不到一星期就連停兩次!?」好奇到底是甚麼原因造成停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稍早緊急回應稱,世貿變電所今天下午4點35分發生饋線故障問題,遂萬華、中正兩區共1萬8189戶停電,目前經緊急搶修後,第一波4時41分1萬2996戶已迅速復電,第二波也於5時25全數恢復供電,「對於此次事故造成民眾不便,深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