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隱藏美食排爆!「10元炸肉」塞滿紙袋 在地人哀號:別再報了

▲▼台南隱藏美食排爆。(圖/翻攝「美食公社」)

▲台南隱藏美食排爆,10元炸肉超人氣。(圖/翻攝「美食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南是美食之都,隨處都是令人驚豔的小吃。一名男子21日分享,在地有款「隱藏版美食」,只要10元就能買到炸物點心,每次都人滿為患,若真的需要大份量,也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整袋滿滿的炸肉塊。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美食公社」中分享,這家隱藏版小吃開在台南市南區,販售的是炸豬肉塊等物品,最低只要10元,就能買到炸物,還十分美味。

男子指出,由於在地人都知道這間店,每次排隊都要很久,他21日中午吃完午餐,帶著小孩到場排隊購買,整整排了50分鐘,才拿到小小一袋。

▼雖然價格便宜,阿伯炸的時候依然一點也不馬虎。(圖/翻攝「美食公社」)

▲▼台南隱藏美食排爆。(圖/翻攝「美食公社」)

男子提到,這袋炸物雖然便宜,老闆卻一點也不馬虎,吃起來不油膩,十分美味,除了10元的份量以外,還可以選擇30元、50元的份量,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整袋滿滿的炸物。

依據男子貼出的照片,這家隱藏版美食為一處小攤子,位在某處鐵皮屋旁邊,是一名阿姨與阿伯共同經營,炸出來的食品看起來金黃酥脆,似乎十分美味。

眾多網友看完,在下方留言哀號,希望可以不要再報了,不然就真的要排不到了,「好吃的都要排隊」、「別再爆(報)了」、「時代累積出來的生意」、「越排越長遲遲不敢貼XD現在都要擺攤時就先訂!」

►超熱銷DIOR潤唇膏,比百貨週年慶便宜

▼消息傳出來,在地人立刻哀號「別再報了」。(圖/翻攝「美食公社」)

▲▼台南隱藏美食排爆。(圖/翻攝「美食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