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紀念日吃「高級壽司」遭甩!台男氣炸公審前女友 女方吐真相超打臉

▲▼   壽司,鮭魚,握壽司,          。(圖/pixabay)

▲男子趁著紀念日帶女友吃「高級壽司」,沒想到慘被分手。(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紀念日帶女友吃高級壽司被分手,男網友PO文討拍慘被打臉!一名男子25日與女友滿周年,因此帶對方去吃「高級壽司店」,沒想到女友直接擺出大便臉,吃完雙方不歡而散,進而分手,讓他氣炸嗆聲「分就分怕妳喔」。沒想到,時間過了2天左右,男子的前女友出面還原狀況,狠狠打了男方的臉。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星座」中分享,他與女友25日正好滿周年,因此打算瞞著女友,帶對方去吃餐廳,「所以我沒跟他說我們要吃什麼,就直接載女友到壽司店。」

沒想到,2人才剛到壽司店,女友突然大變臉,看起來十分不愉快,讓他突然想起,女友不吃生的東西,對方也說「不太喜歡吃壽司」。不過,他認為,既然都已經到場了,就近去吃吃看,殊不知女友過程中一言不發,還擺著臭臉,讓他氣炸痛罵「不愛吃就別吃了,不要大便臉(屎臉)給我看,很影響食慾」,雙方不歡而散,過沒多久就分手了。

情侶吵架,女友穿太少,兩性。(圖/記者李佳蓉攝)

▲雙方因為「高級壽司」而分手,男方PO文討拍。(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子因此上網討拍,只是忘記女友不吃生的食物,就要因此被分手,「分就分怕你喔?就不要哭著求我回來。」

不過,時隔2天左右,有名網友同樣在「靠北星座」中貼文,看到前男友的投稿讓她十分無言,前男友口中所說的「高級壽司」其實就是一盤要價30元的迴轉壽司,而前男友居然還敢說「高級」。

女網友說明,她知道前男友喜歡吃燒烤,生日的時候還帶對方去吃高級燒肉餐廳,結果碰上紀念日,前男友帶她吃迴轉壽司就算了,還忘記她不吃生食,「不是我公主病,是你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誰會哭著求你回來??我才要拜託你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也不要在打擾我閨蜜謝謝!祝你單身一輩子!」

►契爾氏大容量淡斑神器特惠361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