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和家長當朋友! 「媽媽就躺在旁邊」心機女師睡了男學生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31歲女老師歐布萊恩(Kristen O'Brien)被控9月與一名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誇張的是,當時對方的母親就睡在旁邊沙發上,不恰當的感情後來還是被家長發現,近來因與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的重罪被捕。

歐布萊恩原本在霍利山市(Holly Hill)的一間基督教學校擔任教職,結果她卻迷戀上一名男學生,為了接近對方不但刻意與其家人成為朋友,還會故意帶對方兄弟去麥當勞輔導功課,只為了讓對方吃醋。

受害者母親後來查看兒子的Instagram和簡訊,意外發現歐布萊恩與其有不正當關係,2個女人便約出來當面對質。歐布萊恩坦承,她對男學生有好感,所以曾給對方3個選擇:男孩可以假裝從來不知道她的感情、2個人從此不要再繼續聊天、或是他們也可以選擇不去擔心後果,盡情去做任何想要做的事。

歐布萊恩表示,9月6日她去男學生家拜訪,與對方和其母親一同在沙發上聊天,發現母親睡著了,2人便在現場發生性關係。受害者母親則說,她當時醒來發現,歐布萊恩竟然還在她家,直到凌晨5點才離開。歐布萊恩目前已辭去教職,本案將於11月開庭審理。

▼女老師愛上男學生,並與其發生性關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圖/達志/示意圖)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