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狂噴「紅色病毒雲」!時代雜誌最新封面 黑暗內部亮詭譎黃光

▲▼ 時代雜誌10月19日出刊的封面,白宮噴出大量紅色病毒 。(圖/翻攝自推特/Time)

▲ 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於10月19日出刊 。(圖/翻攝自推特/Time)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政府官方流出的文件顯示,白宮現已有至少34人感染新冠肺炎,就連三軍統帥川普也於本月1日確診。外界如今持續關注確診者是否持續上升,根據最新19日出刊的《時代》(Time)雜誌封面,白宮4座煙囪共同噴發紅色病毒,甚至厚到掩蓋部分雜誌名稱字樣,看起來相當諷刺。

綜合時代雜誌、哈芬登郵報報導,川普政府核心圈多名幕僚染疫,白宮儼然成為新一波病毒爆發中心點,而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以此為主題,但並沒有用文字來形容,反而「白宮噴出紅色病毒」來做為主視覺,且大量病毒雲相當厚,覆蓋部分雜誌名字樣,只有一處窗戶亮起黃色燈光。

▲▼川普返回白宮,除下口罩和媒體擺拍。(圖/路透)

▲川普確診出院後返回白宮,拿下口罩。(圖/路透)

時代雜誌把川普形容成一位癡迷於力量及權勢的總統,無法忍受被外界視為一名虛弱老人,在過去數周這段時間,霸凌國會、政治對手、民主體制,甚至嘲弄醫療防疫措施,認定病毒不會影響他,「他會犧牲身邊的人、國家、甚至自己的健康,就為了不讓自己顯得軟弱。」

時代雜誌提到,對川普來說,科學只是另個帶有偏見的國家謊言,「他本可以做擔起責任的事,但他的意識形態是強大的,但有天當我們回首,會發現這是他最大的弱點。」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一份日期標示為7日的內部文件顯示,白宮內部目前有34名工作人員和其他接觸者遭到感染,與先前媒體報導的24人有大幅增加的趨勢,而且尚不清楚「其他接觸者」的詳細人數與身分。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官方文件外流!白宮至少34人染新冠 確診名單曝光…恐再爆下一波
►短短9天!川普已完成新冠治療 白宮醫生:他週六可「重返公共活動」

►拯救稻草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